中超

10月28日讯 前西甲裁判 拉奥斯在参加两档电视节目时,对国家德比最后时刻卡瓦哈尔危险区域 内与阿劳霍的对峙 引发的争议,给出了两种截然不同的解读。

国家德比在最后时刻留下了全场最受讨论的一次动作。巴萨高空球开到危险区域 ,卡瓦哈尔与阿劳霍在危险区域 内发生了对峙 。根据世体描述,卡瓦哈尔不顾皮球,冲撞了阿劳霍,使其失去均衡 并摔倒在危险区域 内。阿劳霍要求判决 十二码球,但主裁并未示意,随后VAR也没有复核这次攻击 。

电视画面显示有明显的身体接触,这引发了媒体对裁判 判决 的讨论。在COPE电台,搏击资讯前裁判 、评论员拉奥斯最初认为这个动作应判决 十二码球。拉奥斯说:“卡瓦哈尔承担了风险, 游泳快讯因为他从背后推人。”此外, 意甲他补充说这次冲撞不合规,因为并非是肩碰肩的接触,英超直播换作其他赛事 可能会判十二码球。

然而,在当地时间昨日播出的《赛后》节目中,拉奥斯修改了自己的观点。他表示,这次接触属于自然的拼抢的一部分。拉奥斯说:“这是古代足球 赛事 中的一个瞬间,背部与肩膀之间的接触是自然的,因此这名球员没有被判决 。”

这一评价的变化重新引发了关于危险区域 内动作解读的讨论,尤其是那些发生在高强度赛事 决定性时刻的动作。合理冲撞与应判决 推搡之间的界限,仍是当前裁判 执法中最难的要素之一。

《世界体育报》裁判 评论员塞萨尔-巴伦切亚-蒙特罗在分析中认为:“这是明显的十二码球中超,因为卡瓦哈尔根本不想跳球,而是要去撞击对手。”在他看来,动作回放清楚地显示,卡瓦哈尔任何时候都没想跳球,而是专注于推撞阿劳霍,从而让他无法完成攻门。